close

(因為被X森購物逼瘋了所以寫了電視購物腳本)

主持人:「各位電視機前的姊姊妹妹注意了,今天神奇二台非常難得才敲到這檔節目,
絕對是全台灣第一檔,神蹟一般的合作! 

進TVC:
(日文口白)曾經以為醫學無法達到的奇蹟,今天降臨神奇二台!
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日本癌症權威:大鵰劍三郎與京東大學醫學院尖端實驗室通力合作,
打造全球第一款更新細胞型標靶藥物,保證無副作用、無併發症!

主持人:
現在讓我們歡迎廠商代表,十一姑!」

Image_5889304.jpg

十一姑:「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妹妹,為了這個病,已經在家偷偷哭好久,
他就是不想化療,不想放療,所以已經打算放棄了。
就是看奇蹟二台,吃了我們今天這款「妥又健」,馬上就控制住了!
一般肺腺癌標靶藥物都只是抑制表皮生長因子受體酪胺酸活化酵素(EGFR-TKI)活性
我們家是全球第一款!細胞更新型標靶藥物,保證無副作用、無併發症!



(回到棚內)
十一姑:
在別的醫療機構自費,一個月平均1萬~25萬的標靶藥物花費,
只在奇蹟二台與腸更醫院獨家合作,以健保價提供給廣大病友! 

主持人: 天啊!健保價提供?!也就是說我本來一個月光吃藥就要花二十五萬元,現在只要健保掛號費490元可以拿一周的藥,小幫手計算機來一下,我的天啊,現省兩萬四千八百元,這錢夠不夠去香港?吃兩個月就省兩個月,省了五萬元,夠不夠去日本?!

2. 話題性:
所有藥物都有副作用,最先進的標靶雖然說是針對癌細胞,但也會影響一般細胞。
我們獨家保證(拿字卡)癌細胞轉化技術,把癌細胞,變成健康的正常細胞!

(字卡)
保證!正常細胞0傷害
絕情!癌細胞無情剷除
再生!促進健康細胞新生

幫您削弱癌細胞,強化好細胞,提升自體免疫!3個月後健康更勝患病前!

見證A:  
我以前都不敢吃健保藥,怕副作用,沒想到吃了這款,體力明顯變好,連頭髮都變黑了(撥頭髮)
見證B: 
 

3. 贈送醫美級全套護膚用品

主持人:(甜美笑)打語音省100,現在就拿起手機直撥
0800-995-995 林北閒閒,救救我,救救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b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