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保養品好容易用膩的我,有一樣產品,是我完全無法理解的。那就是眼‧霜!

天生腦波弱的關係,從第一次聽到眼霜這個名詞開始,每當看到眼霜的文案,
「眼周的肌膚非常脆弱纖細,必須使用專用的眼霜產品,才不會造成眼部刺激
或是太營養產生小肉芽」明明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長過細紋或是任何肉芽,
但還是會心有戚戚焉的跑去買眼霜。

愚婦真是商人的好朋友啊!
這輩子買過大概3條眼霜,第一條年代久遠早忘記了,
第二條是大名鼎鼎Kihel's應該是酪梨眼霜,
最後一條是為了讓韓星簽名買的The face shop花漾膠原-XP 全效緊緻眼霜。

大概只能讓我擦一個星期,然後就會因為太無感,而從保養步驟中省略。
你知道女生睡前其實很忙,要洗臉洗澡洗頭,我是隱形眼鏡人,還得加個拔眼鏡,
所以從去洗澡到睡前保養的整個流程很長。
進浴室以後
洗手->拔隱形眼鏡->卸妝->洗頭->擦護髮->洗澡->洗掉護髮素->擦身體->洗內褲
來,現在要出浴室了
晾內褲->化妝水->拍拍->精華液->拍拍->眼霜->乳液->抹護髮油->吹頭髮->抹護髮乳
不知何時開始對於手髒手油感到不能忍受,這潔癖形成後,
就一定會把臉搞定再摸頭髮,或是一定要在剛洗完手時才敢摸臉。

所以遺忘眼霜這個步驟大概是,今天回家有點晚,洗了頭髮還沒吹,
懶得等精華液吸收了上乳液吧,我想要快點把臉搞定擦護髮。
哎呀忘了擦眼霜,算了今天有點趕,護髮精華油直接來吧。
幾此以後眼霜就會從我的保養流程中fade out...。
最後在放到過期前我會開大絕把它用完,挖大坨的直接擦全臉。

還有一個我至今也無法理解其意義的精華液,叫做玻尿酸精華液。
起因是在屈臣氏被Dr. WU難得的買一送一洗腦,
但可能是我臉本來就不乾的人,我無法感覺擦完後是有鎖水還沒鎖水,
用完買一送一那兩瓶,還是無感。

最後是讓我畢生最疑惑的一個商品: OGUMA水美媒,
噴起來就是水的感覺,噴完後果然!像噴水一樣,一點保養的感覺都沒有。
如果是噴菜瓜水,噴完至少還會有菜味,以及皮膚觸感的改變,
像雅漾、理膚寶水,至少買之前已經知道它就只是礦泉水,
所以愛用OGUMA水美媒的人到底是圖甚麼呢? 無法理解。

恩寫完才意識到這是一篇廢文,我標題就說了那些讓人無感的保養品(們)啊!!
用廢來當個結尾正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霜 精華液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b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